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Red Hat公司CEO Matthew Szulik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8: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Red Hat公司CEO Matthew Szulik简介
图为:Red Hat公司CEO Matthew Szuli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Red Hat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zulik

  20多年来,Matthew Szulik先生一直致力于将Interleaf、MapInfo和Red Hat等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技术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性的公开上市公司。1998年,Szulik与Red Hat公司创始人Bob Young制定了一项共同的愿景,希望通过将开放源代码与一个伟大品牌结合起来的方式,重新在厂商与客户之间分配技术行业经济成果。

  继1999年和2000年成功推出一系列产品后,Szulik又领导了一次从零售到订阅模式的根本性业务转变。该订购模式与Red Hat公司的开放源代码战略相结合,实现了一项使全球私营企业、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客户都能够极大受益的方案:低成本,高价值。这次重大业务转变使Red Hat公司被公认为是21世纪的决定性技术公司。

  在Szulik的领导下,Red Hat公司与Oracle、IBM、戴尔、英特尔、NEC、富士通、BEA和惠普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提供基于开放源代码技术的先进技术。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使客户能够自由地在开放源代码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目前,Red Hat公司已是面向企业的Linux和开放源代码技术的领先提供商,公司的定位是成为21世纪具有决定意义的技术公司。全球十大金融机构中的九家,以及财富500强企业中65%的公司都是Red Hat公司的客户。

  Szulik积极致力于通过开放源代码来改善全球学生的教育机遇,同时他还努力去说服行业、政府和教育界的领导者采用开放源代码计算。Szulik定期在全世界的大学和学习机构发表讲话,并坚持认为所有人都可以学会并应用该技术。

  Szulik现任北卡罗来纳州经济发展委员会科技局主席。他还曾担任北卡罗来纳州电子与信息技术协会主席兼执行总监。近日,Szulik荣获《CIO杂志》授予的20/20远景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