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新女性手机F8灵动上市 续写女性美丽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55 新浪科技
夏新女性手机F8灵动上市 续写女性美丽神话
图为:夏新F8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十一黄金周夏新手机销售火爆,仅10月1号当天销售数量就达10万台,整个国庆期间比平日销量增长4倍之多。其中最惹眼的就是夏新新近推出的美丽手机之F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观和丰富的女性贴心功能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在许多地方都卖到断货,不少消费者甚至向销售商预定该手机。近日,夏新欲续写黄金周的美丽神话,强势推出新款美丽手机F8,向市场发起新一轮的美丽风暴。

  夏新F8继承了美丽手机精致唯美的风格,超凡脱俗的细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以“风信子”为象征物的美丽手机F8,以流线、光滑的外观,纤细的腰身设计,轻薄的曼妙体态,不盈一握的温润手感,将《诗经》中一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道女性诱人的绰约身姿诠释得淋漓尽致。而F8如同心灵之窗洞开的外屏造型,修长笔挺的口红天线和随来电闪烁变幻的七彩指示灯与葡萄美酒般的“醇红”和夜光杯通透的“莹粉”色泽糅合在一起,独具摄人心魄之美。

  众人皆知爱美乃女人的天性,但殊不知现代智慧灵动的女子,除了执着于外在的完美,更懂得生活与工作要张弛有道,在紧张高压的节奏中不忘尽情享受科技之美。针对现代女性心理需求的变化,F8倾心打造“快乐百变拍”功能,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动态拍摄,具有5倍数码变焦、5级亮度、对比度调节等多种方式,除此还提供自动、夜景、阴天、人像、风景5种拍摄模式,将手机拍照的乐趣发挥到极致。而内嵌的图片编辑软件的强大功能更让善变的女人从中获得无尽乐趣:“变脸术”能随心情变换9种面部表情;“曲线美”可通过人物弧度的改变,度身裁减,让魔鬼身材尽在掌握;“相框集”、“剪贴画”更随意剪贴图片,并为其搭配不同炫酷相框,让你尽情宣泄个性和创意。

  夏新美丽手机强调“美由心生”的理念,追求由内到外的美,从外观、造型,到配置、功能设计上完全围绕女性审美和使用需求设计开发,系列中每一款单品均根据细分市场的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的垂直人群来量身定制,具有鲜明特色,个性化色彩极具魅力。据夏新动通讯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夏新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发展次核心技术,在研发力、加工深度和设计能力上已经接近了国际手机生产制造厂商,所以下半年连续推出各系列中定位不同、特色鲜明的手机单品,要依靠团体作战的优势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