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薄如刀片 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1:10 中关村在线

  

  机器背面当然还是电池盒,只是这款手机的电池仓没有在机身靠下的位置,而是在靠近旋转轴的位置,这一点用户需要注意,而且电池盒盖掀起的小机关贴在旋转轴边上,不太容易发现。V3标配电池为680mAh,电池容量不大是受到了机身超薄尺寸的限制。在测试中电池的使用时间平均为2天。SIM卡槽隐藏在手机的电池下面,卡槽采用推入式设计,比较容易插拔。

薄如刀片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机身背面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扬声器,它的作用显然是增加铃声音量。使用中,V3的音量很是洪亮,在嘈杂的展览会上也能听到它的铃声。而且配合各种不同的和弦效果更能显示出它时尚本色。最近几款摩托手机都在音效上采用了很好的处理,V3也是一样卓越。

薄如刀片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的外屏采用的是4096色的CSTN屏幕,分辨率为96×80像素。虽然是CSTN屏幕,但是它的颜色还原和亮度都比一般手机的CSTN屏幕好,而且在外屏拍照时显示比较真实,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比TFT屏幕省电,作为外屏它已经不错了。唯一的缺就是取经有些延迟。V3支持为外屏调节亮度。

薄如刀片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V3的内屏采用了26万色的TFT彩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屏几乎充满了手机的翻盖,看上去特别敞亮。尤其了选择一款颜色对比分明的图片,加上蓝色的雷射键盘,感觉像是沉浸在现代都市的酒吧街。它的内屏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没有刻意的锐化痕迹,颜色过渡也比较自然,点距较小。用这样的屏幕来配合拍照感觉很清晰、舒服。

薄如刀片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屏幕

薄如刀片摩托罗拉V3超薄折叠机抢先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