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数字图像中国节专题 > 正文

2004数字图像中国节金秋十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6:16 新浪科技

  由北京[CG杂志]社策划组织、由中国动画学会和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主办的2004数字图像中国节(简称CCGF2004)将于10月18日到20日在北京天鸿科园大酒店(分会场分别为中国传媒大学10月21日、上海多媒体产业园10月22日、广州美术学院10月26-31日)召开,这已经是国内CG人的第三次年度大型聚会。

  自2001年第一届CCGF举办以来,主办方一直以“挖掘中国CG原创新动力”为主要目标
,并通过旗下“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奖”的评奖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了大批优秀的CG原创作者;今年,这些原创作者的优秀作品将在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作综合展出播映。

  为了进一步拓展CG人的交流和学习空间,除了国内著名制作公司的讲座与作品展示之外,今年CCGF的另外一大亮点是在高峰论坛上延请了多名国内著名制片人、导演,包括张纪中、张建亚(“三毛从军记”、“极地营救”导演)、曲建方(阿凡提之父)、孟军(“聊天”、“小兵张嘎”导演)、田苗子等,另外,著名剪辑师周新霞也将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作精彩讲座。

    作为每年的保留节目,国际高峰论坛还将请到育碧公司“波斯王子:时之砂”的艺术总监Raphael Lacoste以及英国著名后制公司MPC的CGI总监Jim Radford来华作精彩讲座。

  此外,CCGF展会现场将播映多场国外著名电影节与动画节(包括siggraph电子剧场、Resfest独立动画节、英伦Rushes Soho短片节等)的精彩作品,以及国际著名视效公司提供的Showreel专辑,现场还将设专区,播映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50多年来的优秀老动画回顾展。一起期待这场视觉与创意的盛宴!

  参会详情请浏览www.CCGF.tv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