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微软推出Windows XP SP2专题 > 正文

微软将企业用户SP2自动升级封锁时间延长1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1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9月9日报道(翻译/李海):微软已经将企业用户SP2服务包自动升级封锁时间延长了一倍。

  针对企业用户,微软星期二调整了“自动升级”与“Windows升级”中SP2服务包自动升级的封锁时间。企业用户现在有8个月的时间准备SP2升级,这就意味着企业用户可能要等到明年4月中旬才能够部署 SP2服务包,这期间,用户可以对SP2与企业使用的其他应用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1拍网caiso腕表5.8折
件进行兼容性测试。

  8月初,微软公布了期待已久的SP2服务包。8月10日,微软出台了企业用户升级应对措施:暂时阻止企业用户通过自动升级的途径下载SP2服务包。

  原来的封锁期限是从8月16日开始后的120天。IBM此前公布的文件说,由于兼容性的问题,建议员工暂缓安装SP2。其他公司的IT官员也对SP2的部署表示谨慎。

  星期二,微软将暂时封锁期延长为了240天,微软表示,8个月后,自动升级功能将让Windows XP系统下载SP2服务包。

  据悉,封锁将通过一种注册方式完成,如果微软的自动升级网站发现企业有请求封锁的注册存在,那么这个企业的员工将无法下载到SP2。240天后,这一限制将自动取消。

  微软建议企业用户使用自动升级软件进行升级,象微软的“软件升级服务”或者“系统管理服务”等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