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清华同方精彩演绎互联网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56 新浪科技

  9月1日至3日,200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清华同方出席了此次业内盛事,在现场全面展示了自身在互联网方面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在大会上,清华同方高层领导与众多专家一起,在更为宽广和纵深的层面上研讨了互联网今后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并探讨了中国互联网未来更多的合作模式等论题。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构建繁荣、诚信的互联网”,并提出了“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务实合作”的准则。对此,清华同方高层表示:清华同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对互联网电信市场的高度关注,不仅提出了“宽带+电脑”的营销新模式,而且推出了连锁网吧解决方案,并与电信运营商等相关企业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开拓这块蕴藏无限商机的市场。在互联网进入中国第一个十年的时候,清华同方希望通过这次大会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开创更多合作模式,更有力的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迈入高速、良性发展的轨道。

  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清华同方,向来十分关注青少年的教育问题,清华同方高层在会上针对此次大会的另一个主题——青少年健康上网作了主题发言。面对目前互联网不良资讯给青少年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成为全球共同的社会公害,清华同方倡议青少年主动拒绝不良信息,避免受其误导,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还青少年一片纯净的网络天空。

  为了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互联网以及如何健康上网,使参观者能够实地体验互联网带来的乐趣,大会还在现场搭建了演示网吧,该网吧全部采用了清华同方的电脑产品和网吧管理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顶尖的PC厂商,清华同方品牌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网吧体验中心,我们看到了众多的消费者对清华同方产品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体验区内座无虚席,既有神情专注的独自体验者,也有三两朋友围着电脑交流着什么,更有许多外国朋友也对清华同方的电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深受网吧业者欢迎的品牌,清华同方专门针对这类行业用户提供了连锁网吧解决方案,大会的网吧便应用了这一方案。我们在现场看到,用户凭卡上机,可以在电脑上查询个人帐户等,而总机则可以远程监控客户机的桌面,以达到安全管理的目的。而对于游戏区、上网区、比赛区、会员区这种采用分区模式的网吧,也可以在总机处分别进行计费、监控、管理。

  清华同方连锁网吧解决方案是一个整体的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具有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可扩展的网吧应用业务系统、稳定可靠的安全管理体系等多方面特色。同时,还能为网吧业主提供完善的培训、售后服务,全面满足了网吧经营的各项需求。来自中国铁通江苏分公司、四川电信、山西电信、哈尔滨通信分公司的各行业参会人士均对清华同方展示的软、硬件及连锁网吧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与清华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能够开拓更多的合作模式。

  凭借着对市场脉搏敏锐的洞察力,认真负责的企业风范及先进的营销理念,清华同方在此次会议中获得了业界厂商及参观人群的一致关注。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的清华同方将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的天空中为我们提供各种更丰富层次的新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