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飞利浦携建达蓝德力推未来之星DVD+RW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54 新浪科技

  竞争激烈的光存储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众多厂商也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近日,刚宣布正式全面进入中国光存储市场的飞利浦携手其全国唯一总代建达蓝德共同推出飞利浦“未来之星”DVD+RW刻录机产品。作为飞利浦光存储谋求市场份额的重要“棋子”,该产品具有超强的性价比,极具竞争优势。此外,为了鼓励代理商的积极性和消费者的热情,飞利浦与建达蓝德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包,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更多信息,请留意建达蓝德网站:www.xander.com.cn。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建达蓝德所有。

  作为光存储领域多种标准的制定者及技术开创者、领先者,飞利浦坚持创新技术、领先产品和卓越品牌的全面塑造,并以雄厚的技术积累和规模成本优势所联合形成的超强性价比为“杀手锏”占领市场。

  据悉,飞利浦“未来之星”DVD+RW刻录机产品是目前业内最快的顶级16倍速DVD刻录产品,也是业内极少数批量供货的厂家。该产品融合了热平衡、无缝连接等多项飞利浦公司最先进的专利技术,且兼容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光存储介质,从CD到DVD,从CD-R到DVD+R,从加号格式到减号格式,甚至兼容目前技术含量最高的容量最大的双层DVD刻录盘,可达到8.5G。这种无与伦比的兼容性会使飞利浦“未来之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市场上独领风骚,而不会随着技术日新月异的变革被轻易淘汰。我们提供的先进技术可以完全保证产品的品质。飞利浦“未来之星”还具有无忧刻录的特点,具备防止刻死和刻坏的功能,让工作生活无忧无虑。另外,该产品还具有精美面板设计和人性化构思的特点。它的面板拥有业内独有的操作进度显示功能,使你很容易辨别机器的工作状态,是读取还是刻录,以及相应的进度,充分体现人性化的“无忧”理念。难能可贵的是,正是这样一款代表着业内最高技术的刻录产品,在价格上却卡位在千元以下,超强性价比优势也由此而来。

  飞利浦光存储事业部高管陈峤先生表示,虽然飞利浦光存储定位在高端,但并不表示价位就高;我们会以最好的性价比切入市场,无论是相比中档品牌、还是其他的国际品牌,我们都会给与消费者最好的选择;同时,我们坚信市场会呈爆炸式增长,价格也会迅速下降。毫无疑问,我们也会随之不断引进更多、更加具有超强性价比的产品。

  另据建达蓝德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产品上市的促销政策方面,从9月初开始前1500名购买DVD-RW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无忧刻录礼包一份,价值100元。其内有2张容量4.7G的DVD-RW刻写盘及3张CD-RW刻写盘和一本刻录宝典一份。请注意,配送礼包的产品均有一张促销粘贴代表其产品的获得者可以得到礼物一份,送完为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