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野生救援专题 > 正文

2004年5月—8月野生动物保护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0:54 WildAid 野生救援
2004年5月—8月野生动物保护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4年8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CEPF)签署协议,合作颁发“中国野生资源保护奖”,旨在鼓励为中国的野生资源保护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2004年7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CWCA)签署协议,合作开展“绿色厨艺大使奖”活动。鼓励厨师拒绝烹饪珍惜野生动植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2004年7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华人们共和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主办的《人与生物圈》杂志提供图片,制作海洋生物专辑。双方希望能够在更深更广的领域继续合作。

  2003年6-7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最近完成了几条新的公益广告的拍摄,参与演出的包括前体操运动员李宁、刘璇、足球运动员孙继海、以及号称中国“环保之父”的曲格平先生。这些杰出人士为促进中国的环保事业奉献出了他们的爱心。我们很快就可以通过新浪网站收看到他们的公益广告了!

  2004年6月- 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在北京正式成立了办公室!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希望与当地政府部门、环保团体、企业和名人密切合作,给中国带来一个全新的野生动物保护和教育行动计划。希望您能一直支持我们,浏览我们的网站,我们始终会给您带来最新的活动信息。

  2004年6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与国内知名网站新浪签署合同,决定共同创建网络环保专题!届时,我们将集合新浪网的强大平台和互动优势以及ACAP的最新,最独特的信息渠道,通过收看公益广告,参加ACAP环保竞赛等形式来鼓励人们参加到保护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的行列中来。

  2004年5月-野生动物保护行动携手国内NGO自然之友共同制作宣传材料。通过“绿色希望行动”的志愿者将野生动物保护行动为儿童量身定做的环保材料送到农村孩子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