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明星企业朗科科技专题 > 正文

朗科U160-国际经典流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41 新浪科技

朗科U160-国际经典流行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从1999年推出世界第一款闪存盘至今,朗科公司累计推出了近百种型号闪存盘,产品队伍蔚为壮观。本年度的朗科优盘(R)闪存盘的主流型号为:U160、U210、U220、U211、U212、U221、U222、U215、CFA。下面一一介绍这些各具特色的产品。

  U160又叫“超稳普及型闪存盘”,说它是今年的国际经典是因为这款产品除了在中国销售以外,还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中东、东南亚等全球几十个国家与地区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销售。它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透明吸塑环保包装,外观造型简约流畅,小巧轻盈,产品正面醒目的“优盘®”二字提醒着人们其出自名门。

  之所以称之为国际经典流行风,主要是缘于这款产品惊人的市场表现。尽管它上市的时间不足一个月,但其全球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数百万美元。U160何以取得如此成就?性能超群而价格适中是关键原因。

  在性能方面,该产品具备“10倍稳定”的特征,其控制芯片采用了其独有的超稳定技术,产品稳定性比同类产品至少高出10倍以上。价格方面,这款产品目前128M价格为289元、256M价格499元、64M价格169元,据称,该价格体系创下了朗科闪存盘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