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紫光台式系列电脑专题 > 正文

清华紫光“清华之星”教育专用机新品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02 新浪科技

清华紫光“清华之星”教育专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清华紫光最新出品的“清华之星”教育专用机,是一款高性价比、高稳定性、安全易用的家用电脑。凭借人性化的设计风格、精细的制作工艺、精选的高质量配件、严格的测试手段,清华之星电脑使学电脑、学知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技术致胜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清华之星系列电脑基于Intel Celeron处理器和Intel 845系列芯片组的主板平台,追求部件的高性能和整机的高性价比,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运算环境,提升电脑的使用质量。

  品质为先

  清华之星系列电脑全面享受清华紫光新境界服务,在保障整机品质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竞争力的“5年保修”,倾力提升使用者“放心指数”。

  教育为本

  清华紫光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清华之星系列电脑专为学习用途设计,把先进的设计理念对孩子的教育理念成功融合到这款产品中,实为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好帮手、好工具。

  精工体验

  清华之星系列电脑秉承了清华紫光一贯的精工细作的传统,苛求每个细节的完美,成功运用材质、处理效果,给使用者带来舒适、舒心的体验。

  新品即将上市,敬请关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