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暑假压轴导购:近期最值得购买的CD刻录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28 IT168.com

  文/傲气雄鹰

  

五、建兴(价格:298元)
  
跟LG和明基一样,同样是光存储一线大厂,建兴在52X刻录机这类产品上面,也曾经推出了几个不同的型号,包括支持24X擦写CD-RW盘的“LTR-52246S”,以及支持32X擦写的“LTR-52327S”,而目前大家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建兴52X刻录机,就基本是“SOHR-5238S”这个新版。

 

  据了解,“SOHR-5238S”跟其他一些建兴新推出的光存储产品(包括52X CD-ROM、16X DVD-ROM、52X COMBO等等)一样,都是产自建兴在广州新近才投产的工厂。全面普及产品生产的本地化,对于更好地控制产品的成本和价格是很有帮助的。之前一阵时间,建兴52X刻录机的价格在同档品牌当中是属于偏高的,而最近“SOHR-5238S”的报价降到298元,与其他一些国产品牌持平,价格本身是挺有吸引力的。

  建兴的刻录机一向在性能方面有不俗的表现,而“SOHR-5238S”同样也不例外。它自带建兴独有的SMART-BURN防刻坏技术,以及SMART-X刻录速率自动调节技术,它刻出来的盘可读性相当不错,在其他光存储产品上面一般都可以正常读出来(不像某些品牌产品!)。值得注意的是,“SOHR-5238S”在读盘和刻盘的时候,发生的噪声还是稍大一点,它比较适合注重实际使用性能,不太注意外在因素的DIY玩家。

  另外,“SOHR-5238S”还有一个银色面板的短身版本,时尚用户可以考虑用这个看起来挺酷的版本。

六、台电 女神52X刻录机(价格:299元)
  
台电的光存储产品,一向是以性价比高著称的,特别是刻录机、DVD刻录机和COMBO,它们是经常创下市场同类产品的新低价。在52X刻录机上面,他们的女神52X刻录机最近刚刚从369元一下子降到299元,跌价走势相当凌厉。

  这款采用银色面板的台电52X刻录机,支持32X擦写CD-RW(24X那个旧版现在已经基本没货啦),自带2M缓存,支持SUPERLINK烧不死技术。在售后服务方面,台电现在是执行一年包换,这个对于那些需要经常刻盘,刻录机使用效率比较高的玩家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另外,台电一向在光存储FIREWARE升级方面做得不错,很多在热销的光存储产品,都会定期有新版FIREARE放出,让用家自己去升级。应该说,这款台电52X刻录机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性价比的DIY玩家。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