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暑假压轴导购:近期最值得购买的CD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28 IT168.com

  文/傲气雄鹰

  

    虽然当52X COMBO跌到399元之后,很多消费者在装机的时候选择了COMBO。没错,COMBO的功能是相当全面,价格也挺实惠,家庭和办公用户选择它是十分正确的。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COMBO的。例如那些经常在网上下载游戏、电影、MP3的“超强网虫”,或者是经常需要备份数据的专业人士,又或者是DIY玩家,应该说这些人还是买刻录机比较适合,毕竟说到刻录性能,无论是刻CD-R还是CD-RW,刻录机是肯定比COMBO要强的。

  在COMBO降价的同价,市场上主流品牌的刻录机也在进行相应的价格调整,说到底如果刻录机不比COMBO便宜一截的话,说不定大部分买家都是抢购COMBO啦。最近,不少品牌刻录机都在搞降价或者是送保礼促销,这些产品目前看来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值得那些需要用或者是对刻录机感兴趣的话,现在也算是出手购买的好时机。今天,傲气雄鹰给大家介绍几款超值的刻录机,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色,那就是有价格优势,而且全部都是来自知名品牌,大家就是应该买这种名牌低价货。

  一、华硕 CRW-5232AS静音王(价格:259元)
  
华硕原本有两款52X刻录机在市场上销售,一款就是之前一段时间向大家推荐的“CRW-5224”,它其实是支持24X擦写的旧款52X华硕刻录机,不过据悉“CRW-5224”已经全线停产,市场上很难找到现货。另一款是属于静音王系列的“CRW-5232AS”,它除了具有静音功能之外,还支持32X倍速擦写CD-RW。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虽然24X擦写和32X擦写其实是区别不大的,毕竟当前32X CD-RW盘在市场上也不多见,但32X目前看来已经是大势所趋,大家不妨将目光放在支持32X擦写的新款52X刻录机上面。“静音王CRW-5232AS”同样自带了FLEXTRALINK烧不死技术,以及FlextraSpeed智能型烧录速度调整技术。

 

  更重要的是,“CRW-5232AS”这款新货最近的价格是一降再降,早些时候它是卖358元的,二个月前就降到338元。前不久的某个周末,代理商方面在搞周末促销,是以259元这个超低价对销做促销。应该说,259元是目前一线品牌的52X刻录机当中报价最低的一款。喜欢名牌货,但又不想掏太多钱的朋友,要买刻录机不妨考虑一下它。

二、LG GCE-8526B(价格:329元)
  
作为另一家世界级的光存储大厂,LG的48X和52X刻录机(型号为分别为“GCE-8483B”和“GCE-8520B”)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分别降到299元和329元,另外买刻录机还送5张LG的刻录盘。只可惜299元的那款LG 48X前一阵子经过一轮抢购,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基本找不到现货啦(48X刻录机也是时候退出市场啦)。另外,在“GCE-8520B”之后LG也出过三款新版的52X刻录机,包括支持24X擦写的“GCE-8523B”,以及支持32X擦写的“GCE-8525B”和“GCE-8526B”,而“GCE-8526B”是目前的主流产品,基于基于这个原因,也就只好把目光转到“GCE-8526B”身上啦。

  由于LG在广东惠州在专门的光存储生产工厂,所以他们的刻录机现在已经全部放到那边去生产(DVD刻录机依然是在韩国生产)。这样一来产品的成本就比较有所下调,价格自然也便宜了一些。LG一向在打造“刻录专家”这一形象,可见他们是多么看重刻录机市场。“8526B”已经在市场上卖了一段时间啦,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它们配置跟其他同类产品没有太大的区别,外观设计得不错。目前,它同样是执行一年保换的售后服务。如果你是时尚用户,对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看重的话,那么这款“GCE-8526B”就真的比较适合你。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