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英特尔2004年度中国数字盛典专题 > 正文

世京文唱片公司总经理原欣谈Diggi数字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0:21 新浪科技

  首先我代表盛世京文公司祝贺由魔力娱乐(www.moli.tv) 发起并承办的“英特尔.2004年度中国数字盛典”在京顺利拉开帷幕。

  盛世京文是以艺人经纪为主体,旗下艺人包括雪村,赵文卓,高娜,张丹露,王宝与正午阳光等,主要负责艺人及其作品的宣传推广、代理演出、影视、娱乐媒体开发等多种经营活动的文化经纪公司。现今唱片业竞争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各个唱片公司为了能推陈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出新,不断采用新的宣传方式,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我们作为传统的唱片公司也希望能运用新的数字技术来包装旗下的艺人,使他们可以更快的被大众所熟识。

  在此次“DIGGI数字盛典”的活动中,我们主要看重了魔力娱乐(www.moli.tv) 在此次盛典中推出了“立体化包装”这一概念。我们无偿提供给“Diggi数字盛典”很多好音乐人的作品,通过大面积的推广网络,将这些作品推广出去并制作成Flash或视频MV作品。在国内这种概念还不能被普及运用,而且对于传统包装来讲,数字包装可以更好的降低成本并达到大范围的推广效果。具我所知“数字化包装”在港台或国外娱乐界已经运用的非常纯熟,但在国内主推这种概念的公司却少之又少。“数字化包装”通过制作艺人的动画形象,建立网站,和一些不同与传统宣传方式的网络边缘产品及实际商品来达到艺人宣传的目的。

  此次由魔力娱乐(www.moli.tv)发起并承办的“DIGGI数字盛典”是数字原创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比赛,通过我对魔力娱乐的了解以及前期的一些合作,我深信此次大赛必能取得轰动效应。而作为唱片公司我也希望可以通过提供音乐使用权资源将自己的艺人进行更好的数字化推广,真正做到与国外同行业包装方式相统一。

  我再次祝此次大赛可以取得全面的胜利,成为数字领域真正的舞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