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客户世界ccmworld专题 > 正文

<<营业厅管理>>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35 新浪科技

  营业厅管理不单是营业厅的工作,它是企业在战略层面超越竞争对手的法宝。如果你的企业还没有把构建一流营业厅放在战略位置上,就等于把明天让给对手。

  构建一流营业厅需要具备:卓越的员工、完美的服务营销、系统的运营管理、优越的地址和环境设计,等等。

  目前,各行业营业厅作为企业的前沿阵地,市场的竞争可以说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凭借各自的特色业务展开激烈的营销大战,攻城夺阵,上演新版的“三国演义”。毕竟发展是硬道理,大家都在为扩大市场份额而在埋头苦干。靠价格战和优惠政策吸引客户毕竟是权宜之计,最终客户还是会留在一流的营业厅。一个成功的赢销模式很容易被模仿,而一个完善的营业厅管理体系、一支训练有素的精英队伍却很难被他人复制,真正的胜利者是用心管理营业厅的企业。

  营业厅作为前沿阵地,它关乎于企业的名誉、利润,关乎于客户的切身利益。我们作为从事营业厅管理咨询培训的顾问们,会经常会听到这样一些案例:上次我到一家银行办事,被营业厅营业员气坏了,他们效率太慢了。那家电信营业厅服务太差了,营业员看都不看我,说话还很凶,好像我欠他们钱。而企业却这样讲,我们营业厅员工工作压力大,管理成本大,麻烦最多,利润最小的。于是营业厅变成了客户投诉的对象,企业眼中的包袱……

  营业厅的未来如何发展才能真正成为为客户服务的窗口,企业赢利的中心,

  这本书就是给营业厅管理者提供全面的前沿理念和方法。我们从现在企业最关心的话题营业厅如何转型谈到品牌建设、营业厅服务文化建设、运营管理中如何单店核算,从薪酬管理谈到员工培训,从营业厅选址、环境设计到服务标准、质检标准的制定,囊括了营业厅管理方方面面,给营业厅管理者提供了一本全面的工具书。这本书提供了丰富的案例,为了使无论是以前的销售中心还是服务中心,更好地实现营业厅服务营销一体化,达到企业服务营销双赢结果,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这本书的编者都是长期专门从事营业厅管理咨询工作,使得这本书有了一些不同的角度,我们不仅仅参与过营业厅管理运作,而且深知道营业厅经常出现的一些管理问题症结,为很多企业进行营业厅管理改造提供专业方案和顾问。所以这本书更具有其独特的视角和很强的实际操作性。书中有大量的实际操作性工具方法都经过实践检验应用过非常实用的方法,案例资料也具有鲜活性,大部分都是来自我们的工作实践,使你可以运用想像完全置身营业厅管理体验中。

  当然这本书还有一些我们经验能力与角度不能达到的领域,所以非常希望这本书成为人们关注营业厅管理的开始,真诚地欢迎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探讨研究这个领域,也许下一本关于营业厅管理的书的作者就是正在读此本书的你!欢迎同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767852

  电子邮件:lucy0898@mail.china.com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