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科技奥运专题 > 正文

古代奥运会最传奇的运动员Melankomas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8:03 新浪科技

  拳击手Melankomas来自Caria,这个地方曾经被古希腊人称为“小亚细亚”,而现在是众所周知的土耳其。因为有一个卓越的父亲,Melankomas从小便因他健壮的身体和英俊的容貌而闻名。

  而这位运动员勇敢的灵魂像他的身体一样美好。为了证明自己的勇气,Melankomas 选择了竞技,因为这是摆在他面前最高尚最艰辛的一条道路。 大家都知道,一名运动员尤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其是拳击手所必须承受的训练比战士都要艰苦的多。

  而令人足够惊讶的是,Melankomas在他的生涯中从来没有被击败过,而且他从来不击打对手,也从未被对手击中过。

  他的拳击方式是防止自己被其他的拳击手击中,同时也避免击打对方,如此持续下去,对手总是先变的沮丧而失去镇静。Melankomas这种独特的拳击方式赢得了大家对他的力量和耐力的赞美。据说他可以战斗一整天,即便是在夏天,他拒绝击打对手,尽管他知道这样做可以快速结束比赛为自己赢得轻松的胜利。

  毫无疑问他的成功大部分归功于他的严谨训练。Melankomas比其他运动员训练的更刻苦,有一个故事讲道,这位拳击手曾经两整天向上伸着胳膊训练,而没有放下或休息一次。

  不幸的是,Melankomas英年早逝。作为一名热爱拳击的运动员,他在临终之时,还问朋友运动会还剩下多少天,而他却再也不能参加比赛了。即便如此,他的名字将因为他卓越的拳击技能而流传百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