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国盲人内政大臣想用DNA确父子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2: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据中新社报道,英国盲人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的绯闻女友金伯利·福蒂尔现已怀有5个月身孕,布伦基特希望做DNA测试确认和孩子的父子关系。

  女出版商金伯利的丈夫史迪芬·奎恩曾告诉朋友,他对妻子怀孕感到非常兴奋,然而43岁的金伯利却告诉布伦基特他才是孩子的父亲,因此布伦基特急于做DNA测试解决这一问题。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手机中的战斗机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知情者称:“金伯利告诉布伦基特他是孩子的父亲,但她丈夫却认为自己才是孩子父亲,因此布伦基特希望搞清楚。他告诉金伯利也许可以做DNA确认父子关系。如果孩子是他的,他非常愿意承认,他希望做正确的事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