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66岁老翁吸起77斤大石头 身体赛过磁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马来西亚星报》日前报道,马来西亚怡保市丹绒拉姆布丹地区一名66岁的农夫的身体就像一块磁铁,甚至比磁铁还厉害,因为除了金属外,他的身体竟然还能吸附诸如石头、塑料、橡胶、木片这样的东西,甚至连成串的香蕉也能紧紧吸附在他的皮肤上。

  神奇老人无所不吸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声色魅影LGC610 手机中的战斗机

  据报道,这名叫做陈郭泰(右图)的老人现年66岁,居住在马来西亚怡保市丹绒拉姆布丹地区,他的身体就像一块“万能磁铁”一样,能吸附包括金属、石头、塑料、橡胶、木片在内的众多东西。

  据这名66岁的老人称,他是在去年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竟然具有吸物功能的。去年有一天他脱衣服时,一枚硬币从他的口袋中滑了出来,让他惊讶的是,这枚硬币并没有掉到地上,而是紧紧吸在了他的胸膛上。后来,怪事接连不断,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仿佛成了一个“大磁铁”,能吸附包括手机、计算器、塑料、玻璃杯在内的众多东西,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道∶“我发现自己能够吸附家中几乎所有东西,譬如遥控器、空调、电熨斗、菜刀、牙膏管子、手机、计算器、塑料、玻璃杯、书本、饼干、木板,哪怕是一串香蕉。”

  表演让人目瞪口呆

  据老人对记者称,大约10天前,他刚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块石头吸在了自己的身上。通过多次实验他发现,现在他的胸膛最多能吸住一块重达38.5公斤的大石头。老人在当地的即兴表演让附近许多村民都惊得目瞪口呆,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有一次,他在身上吸住了一把菜刀,为了试试他的“吸力”到底有多大,他在菜刀柄上用绳子系住了两辆自行车,当他站起身时,那把吸在身上的菜刀竟将两辆自行车悬空吊了起来!

  特异皮肤有磁性?

  据报道,陈郭泰老人的“身体吸物功能”引起了马来西亚科学家的注意,据马来西亚科技大学讲师纳斯鲁尔.胡迈米.马哈默德称,这名老人的“身体吸物”能力可能与他的皮肤特性有关系,然而要证明这一点,科学家必须对他的皮肤进行测试。 (爱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磁铁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