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飓风查理登陆美国 损失150亿200万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1:49 北京娱乐信报

飓风过后,佛罗里达州一处房屋被完全摧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代号“查理”的热带风暴正式在佛罗里达州登陆。据美联社报道,飓风登陆时风速为每小时145英里(233公里)。总统布什已宣布佛州为“重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当地政府提供救灾援助。

  百万家庭失去电力供应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飓风“查理”的中心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当天下午3:45登陆的,暴风卷起了4米多高的巨浪,使该州沿海地区遭受严重损失,一些房屋的屋顶被掀掉,全州约有100万户家庭失去电力供应。

  飓风还导致交通事故频发。75号州际公路上的一起撞车事故造成1人死亡。此外,还有数十人在飓风袭击中受伤。

  损失可能超150亿美元

  据佛州州长、布什总统的弟弟杰布·布什初步估计,此次风暴的损失可能会超过150亿美元。

  布什总统宣布佛罗里达州“发生重大灾害”之后,当地受灾地区政府和个人即可获得联邦救灾资金的援助。

  近200万人被紧急疏散

  据报道,这是近10年来佛罗里达州遭受的最强烈的飓风袭击。飓风抵达前,近200万人被通知紧急疏散,佛罗里达州的机场和一些主题公园纷纷关闭,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取消了迈阿密至纽约之间的运输服务,各处暴风躲避地点已经满员。(李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