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航科一院工作重心全面调整到型号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12 中国航天报

  本报讯 近日,针对当前繁重的科研生产任务和严峻的形势,一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动员令:将全院工作重心和领导主要精力调整到型号任务上,决战决胜150天,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实现。  

  在8月4日召开的一院2004年度第二次领导干部会上,一院院长吴燕生传达了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庆伟的有关指示,强调要站在国家和航天事业发展的高度上,充分认识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全力以赴、聚精会神,圆满完成今年的飞行试验任务;要剖析目前已经暴露出的问题,认真找出差距,加倍努力,满足国防建设的需要;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面完成任务。同时,要站在集团公司全面发展、铸就国际一流宇航公司、为国民经济建设作贡献的高度上,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  

  在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的基础上,该院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到下半年的任务是国家的需要及院自身发展的需要。二要深刻剖析质量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领导干部必须抓基础、抓资源配置,必须抓型号中的共性问题。三要以科学的发展观看待和分析问题,立足现在,兼顾长远,为未来发展而扎实工作。四要统筹兼顾,在圆满完成各项试验任务的同时,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十一五”奠定坚实基础。五要加强安全、保密、保卫工作。  

  该院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正确判断形势,做出相应部署;要调整工作重心,学会抓主要矛盾,苦干加巧干,将精力放在关键时间和关键事件上;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促进各方面工作协调发展。院机关各部门领导政绩反映在效率、服务和能力提高上, 厂所领导政绩反映在基础建设上,型号两总政绩建立在对型号队伍过硬作风的培养、系统的建设、技术经济的统一和技术攻关能力的培养上。  

  一院科研生产和质量管理部门分别就下半年型号任务的艰巨性和质量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分析,以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严峻形势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承担重要任务的5位型号总指挥一致表达了战胜一切困难、誓夺成功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了确保可靠性的严上加严的措施,表示要以可靠的队伍,完成可靠的产品,可靠地完成任务。(李二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