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神舟AVIDM框架软件专业版推广应用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04 中国航天报

  8月6日,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举办了“基础科研成果——神舟AVIDM软件推广会”,神舟AVIDM框架软件专业版推广应用活动由此拉开帷幕。来自国防科工委有关部门的领导、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各军工企业、国防院校的80多位代表参加了推广会。  

  推广会上,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从产品概述、主要功能、主要特点、运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行环境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神舟AVIDM专业版。北京卫星制造厂和川南机械厂作为神舟AVIDM专业版用户代表,介绍了各自使用AVIDM专业版,推进企业信息化的进程和经验。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向军工企业免费赠送10套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神舟AVIDM软件专业版。  

  这次推广活动将由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根据申报企业的信息化现状以及系统适用性,按申报时间的先后顺序选择10家单位使用该软件,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具体的安装及培训工作,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本报讯 日前,东方红卫星公司正式组建了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主要有三大任务,开展小卫星及微小卫星发展战略研究、新型号系统研发和关键技术项目攻关与规划管理。这是东方红公司落实五院工作会要求、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面向市场,推进该公司技术和产品市场化运作的重要步骤。

  东方红卫星公司研发中心是五院各单位中成立的第一个研发中心,体现了该公司在市场运作机制下快速反应的能力和特点。  

  新成立的研发中心将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作为集团公司和五院进行市场化运作的试点,东方红卫星公司处在市场竞争的最前线,要着眼于未来发展,必须有专职的研发机构和队伍,而研发中心的成立,整合了研发资源,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东方红卫星公司作为小卫星及其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成立研发中心将有助于确立和体现其国家小卫星及其应用领域的主力军作用和地位,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小卫星产业化,确保公司持续协调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将对公司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于旭锋)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