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国一地方法院监视器捕获“鬼魅幽灵”图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最近,“幽灵”成了英国肯特地方法院职工们的热门话题。在7月初新装配的一套价值75000美元的新型安全保障系统至今没有逮住任何罪犯,但却捕获到了一个在法院楼梯间“漫步”的奇怪发光体的诡异图像。

  法院保安人员是在7月29日查看监视录像带时首次发现这一光团的,在接下来的第二天,这个光团又持续出现了一个多小时。保安人员菲利普-普莱斯说:“它(光团)并没有直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接展现在人们的眼前,但是出现在录像带中。”

  在发现这个光团后,普莱斯走上楼梯去查探究竟,但没有发现任何异样。当时在楼下,一大群职工聚集在一起看热闹,视频监视器中明显地显示:怪异的光团在普莱斯的面前活动,人停光停、人走光走。

  那些盯着监视器的职工说,在某一处他们看到普莱斯穿过了这个光团,而普莱斯也说当时自己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经过。“我感觉到了一丝真正的寒意。”然而在今年的这个时候,法院楼梯应该是温暖甚至闷热的。职工表示,他们还看到了一些奇怪的阴影,听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噪音,包括关门的声音,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周围没有人在活动。

  官方正在努力寻找对不明物体的科学解释,比如说摄像机镜头上的灰尘污渍或者电池故障造成。肯特治安官员约翰表示,他不相信有幽灵,“肯定存在一种合乎逻辑的解释,我对此一直保持乐观态度。”目前,一份录像带数字拷贝已经被送往监视器装置公司进行检测。

  一些相信灵异事件的人表示,肯特地方法院监视器上的奇异图像便是幽灵。有关人士表示,肯特地方法院的所在地可以追溯到1746年的刑场旧址,1969年法院进行一次扩建,而扩建工程则是建在一片被遗忘的19世纪的墓地上。(编译/梦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