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酷感十足 尼康Coolpix52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5:28 eNet硅谷动力

  文/胖大海

  

[摘要]

    尼康5200功能强大,操控简单,拍摄品质堪称一流,这些都决定了该款产品乐观的市场前景。综合来看,这款相机的优点还真是不少,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它所存在的一些小毛病,首先,省略了光学取景器的屈光度调谐装置,这看似微不足道,但是它在特殊环境下(出于节电目的关闭液晶显示器)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其次,附带的锂离子电池持续时间略显不足,一次充电仅能满足100多次的拍摄需要,这明显不利于旅行途中的拍摄。


[全文]

  Coolpix5200是一款外形紧凑且漂亮时尚的500万像素DC,使用了坚固耐用的金属机身,体形小巧,质量轻盈,总重量仅有155g,握在手中酷感十足。

  尼康5200采用了由高质量的ED镜片组成的三倍光学变焦的尼科尔镜头,此款相机的最成功之处是可以通过数字处理的方法大大预防和减轻了红眼现象.

  Coolpix5200和Coolpix4200是尼康最新推出的两款内置红眼减轻功能的时尚机型,在拍摄时如果打开了闪光灯的红眼减轻模式,相机就会自动开启高级红眼修正系统,最大限度的把红眼减小到最低水平。

酷感十足尼康Coolpix5200评测

  跟同类产品一样,这款相机也支持当前风行的PicTBridge直接打印输出功能,可以打印出11x14英寸大小的照片。其它的功能还包括:内置12MB闪存,预留SD存储卡插槽;拥有5点自动对焦系统,配备辅助对焦装置;预置15种场景模式;超级微拍模式下支持5cm最近拍摄距离;最佳拍摄选择(Best Shot Selector -BSS)系统能够在同序列拍摄中自动挑选最佳品质的照片加以保存;三种模式有声短片拍摄:TV画质-640x480 VGA&30fps、小尺寸-320x240&30fps、最小尺寸-160x120&30fps;短片拍摄时长仅受存储卡容量限制。

  尼康5200使用锂电池供应电力,一次充电可支持320次拍摄,这对于特殊环境下的大量拍摄将是非常实用的。

  产品规格:

  1、500万像素CCD,最大支持2592x1944像素输出
  2、ED镜片Nikkor的3X光变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44mm
  3、5点自动对焦系统,内置辅助对焦装置
  4、5cm微距拍摄
  5、紧凑型全金属机身
  6、1.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
  7、预置15种场景模式:人像、风景、运动、夜拍、过度曝光等等
  8、单拍、连拍、5张高速连拍、有声短片拍摄模式
  9、快门速度1/2000-4秒
  10、内置数字自动降红眼系统
  11、测光模式:256区矩阵测光、中心有利测光、点测光
  12、TTL自动白平衡,5种定制模式
  13、内置12MB闪存,支持SD存储卡
  14、基于USB1.1传输端口
  15、使用锂电池作为能源供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