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专题 > 正文

5岁荷兰狗“嗜烟如命” 晚上不吸还睡不了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南京市一只5岁的荷兰狗“嗜烟如命”,晚上不吸根香烟睡不着觉。

  据南京日报报道,小狗的主人汪女士介绍,这只荷兰狗名叫“哈利”,今年5岁,是3年前一个烟草商委托她寄养的。由于平时小狗的主人烟瘾比较大,所以它从小就受到香烟的“熏陶”。现在它每天睡觉前都要吸上1根香烟,不然到了晚上就会活蹦乱跳,根本睡不着觉。

俄罗斯魔法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且这只小狗吸的烟档次还很高,非南京烟系列不吸。这里经常会有一些客人逗它玩,给它吸一些杂牌烟,哈利一闻就知道牌子不对,掉头走开。

  汪女士还说,哈利平时一天只吸1根烟,如果一次吸烟超过3根,它会醉烟的,要睡上十几个小时。(吕西翰、丁亮、姚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