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让音乐随处在 车载MP3导购大展示(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1:07 IT168.com

  

    冰清玉洁 ZINO Z700i MP3

    基本概述:

    Z700i功能强大,音乐播放中几乎全兼容mp3,wma格式的音乐文件,而对VBR格式编码的文件也没有出现异常。EQ模式提供了常见的NORMAL,JAZZ,CLASSIC,ROCK,POP,USER自定义外,还特别增加了(-4到5共9级)低音搜索和15级的3D音效调节,丰富了选择。

    外观:

    z700i的做工十分精致,它使用了双层抗磨设计,里面一层是洁白塑料制成,外面又镀了一层透明的塑料,当中的液晶显示区域也被包围了起来,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出现磨花表面的现象了。在液晶显示上,它的做工非常不错,布光均匀,没有明显的暗角,字体清晰细腻,能够显示更多信息,并且支持歌词显示。


    主要特点:

    z700i最具有特色的功能非射频功能末属,它和电台的原理相同,可以自定义发射频率,把MP3当中正在播放的歌曲以一定的波段发射出去,只要附近的收音机正在收听这一波段,那么在z700i范围内的收音机,都会播放它里面发射出来的音乐。打开射频选项后,z700i正面板上的红色小灯开始闪烁,发出“不消逝的电波”。但它的有效范围不是很大,在同一房间中使用还是比较清晰的,如果在另一个屋子里很难听到了。而且如果这个频段有广播的话,z700i的播放的音乐就几乎听不到了。这也难怪,一个小小的mp3的发射功率是不可能和电台相提并论的。

    适用人群:

    z700i的外观简洁大方,适合于各个白领人士使用,目前128兆的该产品价格为1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