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台电P606播放器16:9加反转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40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功能丰富 操作简单 一级菜单略多

 船头部分,锚孔刚好是耳机插孔

 菜单键部分和USB接口

 五维按键,中间略高

    在按键设计上,台电P606使用了比较经典的五维按键加菜单键和AB复读的做法,在操控方面还是比较简单易用的。首先按“M”键呼出菜单,然后用十字键选择,最后再用菜单键确认既可。但使用这种方案的MP3大多都有这样一个小毛病,就是明明菜单是上下排列的,可到操控时一定要用方向键的左右来选择,不太符合常理。虽说用用也就习惯了,但如果这种小地方能设计得更人性化,那么产品的竞争实力自然也会增强,消费者也会更认可。

    功能方面台电P606对大部分人来说都足够用了,除了不太实用的CD直录外,其他的功能都有,例如FM、FM内录等等。此外,它还提供简单的管理功能,例如单曲和全部曲目的删除、自动关机、定时关机等。但所有这些功能都由一个M键呼出,我们简单数了一下,一级菜单有15个,感觉有些多了,如果归成几个大类可能会好些。

点评:五维按键中间键太高,环形四方向键略窄,手感一般。功能多,操控简单,一级菜单略长。

功能操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