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台电P606播放器16:9加反转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40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外形酷似方舟 宽屏反白液晶

    在浩瀚的音乐海洋中,你的双耳是否也有迷茫的时候,不知道哪一边才是可停泊的港湾,台电的诺亚方舟也许可以帮你一个忙……P606是台电科技最近新推出的一款MP3,到底它有什么样的表现,是否真能拯救你的耳朵,一起来看看吧。

 正面近似方形

 这个角度和方舟很像

 反白的宽屏液晶

    P606的造型比较独特,上宽下窄,就像一个很精细的船模,而且上下两面都近似于长方形,用“方舟”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船体的主色调为银色,周身看不到一个螺丝孔,应该是用卡榫链接的。虽然这种设计能让整体看来更完整,但带来的不便是接缝处的宽窄不太好控制,能感觉到有按键那边的接缝明显要比电池仓那边的更为严密。

    “船甲板”使用了一大块黑色的耐磨材料,表面非常光亮,几乎可以当镜子用。在甲板的中央是一个几乎占总面积1/2的屏幕,而且还是16:9的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32×64,是目前最宽的点阵屏。此外,这块屏还是一个黑底白字的反转屏,和面板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在歌曲播放时下面还有超长的波表图,酷就一个字。

点评:外形设计独特,宽屏反转液晶也很酷,但在做工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外形做工:★★★☆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