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印孚瑟斯(上海)有限技术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8:54 新浪科技

  Infosys Technologies Ltd.(NASDAQ代码: INFY)向全球客户提供咨询与IT服务——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构思和实现技术驱动的商业转变计划。公司在全球大约有1万名雇员,使用低风险的全球交货模式(GDM)加速计划的实施,无论是时间因素还是成本核算都有很高的可预测性。

  我们为商业和技术战略不断融合的动态商业环境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所采取的途径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是在充分利用某个组织现有的信息技术资产的同时,专注于开发使技术创新和应用相结合的新的商业运作方式。我们与大型的跨国公司和新一代技术公司一道,开发新产品、新服务,在当今的动态数字化环境下实施谨慎的商业与技术战略。

  地理分布

  公司总部:

  印度班加罗尔

  欧洲分支:

  澳大利亚

  香港

  日本

  新加坡

  员工情况:25,000名

  公司主要高层管理人员: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Narayana NR Murthy

  常务董事、首席运营官兼总裁: Nandan M Nilekani

  全球基础设施

  这些年来,我们保持了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创造出世界一流的知识网络化的工作环境。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的员工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这些投资提高了员工的生产率,也降低了客户的介入风险。

  通过多层面的运作方式来支持增长与技术进步,确保我们为客户所建立的解决方案以生产率最高、最为有效的方式构筑而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印孚瑟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