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冠群(CA)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7:53 新浪科技

  冠群电脑(中国)有限公司是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Inc.(简称CA 有限公司;纽约股市挂牌代码:CA)在中国建立的独资公司。CA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公司,为企业提供驾驭电子商务的软件。CA所提供的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涉及六类关键领域:即企业管理、存储、安全、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门户与商务智能。自1976 年成立以来,CA 所服务的客户遍及世界100 多个国家,其中包括99%的财富500 强企业。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CA 的理念是自主创新和收购关键技术,并将两者整合,同时与主要业务伙伴建立起战略联盟网络。在26年的发展历程中,CA推出的产品解决方案数量已经超过1200 种。这些产品分别归属于以下品牌:Unicenter 基础架构管理、BrightStor 存储管理、eTrust安全管理、CleverPath 门户与商务智能、AllFusion 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dvantage 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和Jasmine 面向对象的数据库技术。

  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加快捷地适应电子商务需求的变化,CA还调整并推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该模式支持客户按照自身业务以及技术需求的变化,随时调整软件订购组合,从而让客户具备更多的灵活性和自由度,同时降低了传统软件许可模式给客户带来的风险和成本。

  在产品的质量方面,CA也有自己明确的承诺,那就是成为世界上首家全面符合ISO9002认证标准的全球化企业软件供应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群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