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随身的娱乐 PPC游戏模拟器简介(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59 IT.COM.CN

  文/牛拉多纳

  

MameCE3
  MameCE3是一款街机模拟器,可以在PPC上模拟大部分的街机游戏Rom,如雷电及彩京战机之类。游戏画面较流畅,支持声音,虽在PPC上无法完全体验街机的声色光影,但在旅途或休息时玩上一会,还是会带来好心情的。

  MameCE3可以自定义按钮,操作也很简单。相比别的模拟器,它还多了一个“Device ID”选项,选择后会显示该PPC型号及制造商信息。

MorphGear
   Morph Gear是一款多功能的模拟器,支持多达7种类型的游戏ROM,囊括了家用及手掌游戏机类型,所以被玩家称“模拟器之王”也在情理之中。


 

   Morph Gear的使用也很简单,运行后会自动搜索所支持的ROM文件,并列表显示,点击“打开”便开始运行。Morph Gear自带虚拟手柄,并可更换手柄外观,它一样也支持PPC硬件按钮。在游戏中可即时存盘,可自定义按钮,是比较成功的一款模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