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联想奥运夏令营营员选拔专题 > 正文

联想奥运夏令营有奖征集活动口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1:43 新浪科技

  为迎接雅典奥运、宣传奥林匹克精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想集团将于8月5-9日共同举办中国首届大中学生奥运夏令营活动—联想奥运夏令营。届时由教育部在全国高校选拔及网络注册产生的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200多名品学兼优的大中学生,将在北京度过为期5天的夏令营生活:参观在建的北京奥运场馆、游览天安门、天坛、中华世纪坛、中国科技馆,参观联想集团并学习和体验科技,并有机会参加为期两天的由董炯、马健及其他著名的国家教练员亲自指点的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等运动的训练。

眼急手快连连看 星迹争霸 激情竞技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为了让更多有才华的青年俊才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活动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征集活动口号:

  截止时间:7月28日中午12点(组委会将于7月29日在新浪及www.lenovo2008.com等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名单及作品)

  口号征集要求:或表达奥运激情,或彰现青春活力,健康向上,语言精练,新颖有创意。

  参与方式:发电子邮件至quqq@lenovo.com,并注明“联想奥运夏令营标语征集”字样,并写明您的电话及通讯地址,以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奖励标准:

  优秀奖:1名,参加联想奥运夏令营活动(限本人)并获赠价值千元联想MP3

  入围奖:10名,刘国梁签名球拍

  纪念奖:若干,联想奥运夏令营T裇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联想奥运夏令营活动组委会。

  详细活动介绍,请登陆www.lenovo2008.com网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