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强大的掌上环球导航员带你周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53 掌上先锋

  文/蓝牙啃玉米

    Jack仔细研究过Earthmate Blue Logger GPS,看起来似乎对它很感兴趣。

    下面是用Earthmate Blue Logger GPS能做的事情:

1、用Blue Logger创建一个日志文件,能很容易地导入到设备中,使用这些日志,可以为在保存过的东西为未来的应用寻找路由。
2、可以创建简单和复杂的路径(可以在桌面机或是在iPAQ上),可以很容易地引导我到达目的地。
3、可以创建专门为长途旅行创建地图,用来在开车的时候导航。
4、步行的时候,可以用Blue Logger来定位当时所在位置。
5、使用强大的FIND功能可以寻找一条街道或者一个地方。

    这只用了三两句话概括了它的靓点和感想,最后,Jack完全被这个小东西打动。如果你已经想要一个GPS,现在该知道到哪去找了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