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佳能中档摄像机Elura 70全方位接触(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38 eNet硅谷动力

  文/小荷

  

  Elura摄像机都具有同样的2.5英寸LCD显示屏,它的分辨率并不是很高,只有123,000像素,户外取景也不是最好。  

  在下图中你会看到Elura摄像机的高性能电池是那么粗短。  

  
请添加描述


  Elura的取景器大小为0.33英寸,像素为113,000。正像你在前面的图片中所看到的,它可以上下倾斜,而且可以朝你的方向拉近。取景器有一个屈光度矫正旋钮,用来帮助图像聚集在显示屏上。

  取景器的下面是存放电池的分隔间。   

  在电池的右边是磁带/存储卡以及电源/模式开关。电源/模式开关选项有:关、照相机、回放以及网络选项(用于DV Messenger)。

  
请添加描述
 
  这里你可以看到电源/模式开关的侧面图。它上面是另一个开关,用于调节摄像机的程序模式或者是全自动模式拍摄。   

  这儿是Elura的扬声器接口。在最右边的塑料盖下面是Elura 70的其它I/O接口。   

  
请添加描述
图为:接口


  这里的接口分别是:麦克风、A/V+耳机,USB,DC输入(为AC适配器设计)。   

  Eluras可以将模拟图像转换成数字格式,不管是磁带还是直接输入到计算机的图像。

  
请添加描述


  在Elura 70的顶部是高级附件靴。在这里你可以附加我在第一部分所提到的任一种摄像灯或者是麦克风。   

  越过机身深灰色的部分,你会看到装卸磁带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