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佳能中档摄像机Elura 70全方位接触(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1:38 eNet硅谷动力

  文/小荷

  

  佳能摄像机有三种数字效果:渐变效果、特殊效果和多图像显示效果。渐变效果用于多个图像之间的过渡,而特殊效果用于胶片上,多图像显示效果把图像分开,每一部分放在不同的画面中。   

  渐变效果包括:   

  ·渐变触发器:当你开始拍摄时,图像从黑屏开始渐变。 
  ·擦除效果:当你开始拍摄时,图像先从一条细细的直线开始,然后向各个方向扩展,直至充满整个屏幕。
  ·从角落擦除效果:图像从一个角落开始出现,直至充满整个屏幕。   
  ·跳跃效果:图像出现在屏幕左侧,然后跳到中间,最后逐渐扩大至整个屏幕。  
  ·空投效果:图像空投到屏幕上。   
  ·溶解效果:图像一开始出现时是16个小片,然后向四周移动,直到这个闪烁的光团溶解掉。  
  ·Z字形效果:图像的各个部分从上往下降落。   
  ·闪烁效果:屏幕编程黄色,形成一道光线,然后它越变越细,接着图像出现了。   
  ·潮水效果:图像从两边出现,就像潮水一样。   

  通常的数字效果是:   

  ·艺术效果:在索尼摄像机中叫过度曝光。   
  ·黑白效果   
  ·棕色效果:应用于老式电影。   
  ·马赛克效果:图像是已像素的形式出现。   
  ·球形效果:图像看起来像个球。   
  ·立方体效果:图像变成了一个立方体,并且在旋转。  
  ·波形效果:图像的两端摇摆呈波形。  
  ·彩色屏蔽效果:图像出现时呈菱形,被一个逐渐变成彩色的蒙板包围。 
  ·镜像效果:产生一个对称图像,好像在屏幕中间有一面镜子。   

  多图像效果把图像分成4个、9个或16个方块。在每一个方块里会有一个相距一段时间的画面。举例来说这种方式对于分析高尔夫球的摆动是有用处的。你可以选择各个画面之间的时间间隔。   

  在那些按钮的下面是存储卡的插槽,它位于机身的底部。正像上面提到的那样,Eluras既可以使用SD卡,也可以使用MultiMedia卡。

  
请添加描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