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2004暑期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选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7 Pchome电脑之家

  


  2004暑期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选购——松下FZ10

    如果你是一位十足的长焦爱好者,并且对相机有很高的要求,那么,能够满足你要求的只有一个,它就是松下FZ10。松下FZ系列数码相机是目前市面上光学变焦最大的数码相机。松下FZ系列自FZ1起,经过了短暂的过度机型FZ2,一下子就发展到FZ10。松下FZ1是一款十分“变态”的数码相机,它具有12倍的光学变焦和全程F2.8的大光圈,但是其功能只是一部十足的傻瓜机,而松下FZ2开始可调光圈和快门,但是仍旧只有200万像素,让不少人又爱又恨。终于,到了FZ10,其像素一下子达到了400万,并且具有全部的手动功能,自此,松下FZ10跻身于性能最强的长焦DC行列。

    松下FZ10其实去年年底就已经发布了,但真正热销还是适于今年。目前的长焦DC非常多,但是单从性能指标上来说,几乎没有能够超越松下FZ10的。松下FZ10使用了徕卡12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F2.8的恒定大光圈,这在目前的长焦DC中可是独一无二的。松下FZ10虽然具有目前最大的光学变焦,但是它的机身体积控制的恨不错,整机虽谈不上便携,但也是很方便携带的。

    松下FZ10的焦距为35-420毫米,它也具有手动对焦功能,可以通过手动对焦环来实现。并且,在手动对焦时,会局部放大,这样可以更精确的对焦。松下FZ10从外观上看是一部十足的男性DC,对于MM可能不太合适,但对于长焦爱好者,它绝对是首选。

    松下FZ10具有2"的大屏LCD,像素为13万,其显示效果非常好,无论从画面色彩、亮度、解析力还是响应速度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出色的。松下FZ10的EVF为11万像素,效果一般。在操控性方面,松下FZ10的表现很好,其手感很不错,松下FZ10使用SD卡,使用680毫安锂电池,电力性能一般,普通用户最好配备2块电池。

    松下FZ10目前的报价仍旧坚挺,为4300元,不过考虑到它的实际性能和画质,这个价格还是很合理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