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2004暑期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选购(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09:57 Pchome电脑之家

  


  2004暑期最具性价比数码相机选购——佳能A75

    炎热的酷暑已经来临,在这连续多天高温的2004暑期,许多人可能也会打消出外旅游的念头。但是,留下身边的一些精彩瞬间和记录平常生活的点滴故事就显得尤为具有意义了。和炎热的天气一样,当前的DC市场竞争也处于白热化的状态,各大品牌的100多款主流相机纷争降价、促销,让消费者不知云里雾里,也让人挑花了眼。本文特地选出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10款相机,范围覆盖高中低端,也涵盖了从家用入门到摄影发烧友各个层次的用户需求。希望本文能够为欲在暑期选购DC的朋友提供参考。

    佳能A75可以说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入门级别DC。它升级自经典的A70,改进了A70的一些不足,并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佳能A系列一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A60/70就创造了中低端市场的销售奇迹。一年多的时间,A70已经显得有些老迈了,A75自然就举起了A系列的大旗。

    佳能A75是一部十分适合摄影入门用户使用的相机。它具有其他傻瓜DC简单易用的优点,但是,它为摄影入门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进阶功能,它具有光圈/快门优先和手动模式,可以让初入DC摄影的用户迅速的步入神气的摄影殿堂。

    佳能A75为320万像素,对于普通家用来说也足以满足一般要求了。得益于佳能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年来的经验积累,佳能A75具有佳能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优点,它的操控性比A70更佳,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优秀。

    佳能A75的体积和重量和A70差不多,它支持直接打印功能,这也是其和A70主要的不同之一。考虑到入门用户的需求,佳能A75内置了13种场景模式,它具有最近5厘米的微距拍摄能力,强于A70,此外,佳能独有的Digic芯片也可以让所拍摄的照片更加鲜艳、锐利,很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

    佳能A75和A70的另一个主要改进为A75使用了1.8"的11.8万像素LCD,显示效果更好,其显示效果也要强于A80。由于是入门DC,佳能A70在机身配件方面也为用户考虑的很周到,它使用CF卡,这也是目前最便宜的存储卡,其随机附带32MB高速CF卡,佳能A75使用4节AA电池,也大大降低了总体支出。另外,佳能A75和A70一样,可以通过外接桶来接上各种转接镜头,大大扩展了相机的拍摄视野和水平。

    目前佳能A75的市场售价为2180元,加上128MB CF卡的售价为2400元,可以说,在2500元以内,佳能A75少有对手,而2400元将全套配齐也使得A75极具性价比,对于摄影入门用户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