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佳能迷你摄像机MVX30i/35i好戏连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wing

  在上个礼拜,我们报道了佳能将会发布MVX 20i/25i两款新机,想不到事隔数日,佳能又在其官方网站上又添加了新的成员——MVX30i和MVX35i。其速度之快,真的令人惊叹。虽然在配置上MVX30i/MVX35i 没有之前的MVX 20i/25i强劲,但是对于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机型来说,MVX30i/MVX35i也是市场上的佼佼者。


图为:MVX30i/MVX35i

  MVX30i/MVX35i 采用的是迷你机型惯用的直立式,与之前的5i等机型相似,但是在具体的参数上,MVX30i/MVX35i 却有很大的亮点。

  MVX30i/MVX35i 采用220万像素的CCD,覆盖了RGB原色滤镜带来更加艳丽的色彩还原。装备了强大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它们可以进行数码变焦,对于静态照片最高倍率为40倍,视频拍摄为200倍。增强的内置中灰密度滤镜,可以在不影响图像锐度的前提下降低光线强度。


  其中MVX35i还内置Mini摄像灯,可以发出普通LED灯4倍的光,在1.5米远的距离拍摄彩色图像。MVX35i还包含一个全新的环形灯适配器,可以对照明光线进行散射,实现没有阴影的拍摄效果,可以微距拍摄3厘米到30厘米的微小物体。


  MVX35i/MVX30i的数码相机功能得到了增强,用户可以选择3个自动对焦点、连拍速度达到了5张/秒,此外还包括自动包围曝光、内置闪光灯和照片回览等功能,支持即拍即打。

  相信MVX35i/MVX30i会和MVX 20i/25i同步上市,请大家密切留意DV栏目的进一步报道和详细的评测。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