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保护CLIE TH55 掌上电脑专用铁盒(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27 极速网

    索尼出品的CLIE系列掌上电脑向来都以精致华美的外观设计与用户界面著称,不过在使用频率很高的情况下如何保护脆弱的CLIE就成了用户头疼的事情,要知道任何一点的划伤和磨痕都会影响整部产品的美观!如果你也有过类似的烦恼,不妨看看这款类似防弹衣的CLIE专用铁盒。

    这是inno pocket品牌专为CLIE TH55设计的外置铁盒,三围尺寸129x77.5x24mm,能够保证TH55放置其中不会松动,而68g的轻巧重量不会给用户带来更多负担。

TH55倒是得到了保护,不过小编开始为精致的铁盒是否容易划伤担心起来

    这是铁盒内部的情况,注意看前面板内侧提供存放两张MemoryStickDuo的位置:

    胖友们都知道TH55外观上的一大特点就是机身表面丰富的端口和按键,而这种外置铁盒巧妙的将其位置预留出来,用户在使用时没有任何不便之处。



如此贴心的保护,还怕你的TH55会受到伤害吗?

    这种铁盒目前售价248元,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略显昂贵,但是相信爱机心切的胖友们可能还是愿意为心爱的TH55配备这样一款防护效果极好的外衣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