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广州]最后机会 佳能DV促销送N多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0: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楠楠

  但是有很多朋友买东西都喜欢等,等到接近停产或者价格跌到底线才开始动手买,对于DV这些动辄几千的产品更加如此。佳能的6XX系列一直都以价格始终和外形时尚吸引消费者的,其中600i和630i也是颇为出色的家用DV,最近想买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这两款机子好像基本在市场上消失了,呈现出停产的迹象了。所以谋划以久的朋友要动手了!现在购买600i、630i和6iMC三款DV均有大赠送:

  现在凡购买MV 600i有火影1394卡、三脚架、DV带、包和UV镜送,而价格只是3880元,买来入门还是不错的。

  600i采用80万像素CCD,1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360倍数码变焦,2.5英寸11.2万像的TFT彩色液晶屏幕,且配有红外夜摄功能及内置麦克风,重量为540克。

  购买630i有火影1394卡、锂电池、三脚架和包送,价格是4580元,630i在性能上基本与600i相符,不同的是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存储介质不同。600i只能支持DV带,630i、650i就能使用DV带,SD及MMC卡。

  购买6iMC有1394卡、锂电池、三脚架、包、DV带和64M SD卡送,够实惠了!价格也只是5580元。6iMC是一部非常小巧的DV,重量只有380克,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400倍数码变焦。另外,MV6iMC还能够使用佳能照片喷墨打印机或者便携式打印机CP-10可以直接输出照片。这个去年上市还要卖7000多元,现在的价格可以说是大大地降了。

  现在买电子产品都喜欢送配件做促销,这样可以省下一笔配件的钱,也可以在最后关头买到自己心仪以久的DV,想买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