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15:32 新浪科技

  富士通(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1995年5月,是富士通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投资控股企业,注册资本3317万美元,董事长为小仓正道,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为武田春仁。

  全面负责富士通在中国信息通信领域的所有投资项目,并协助下属子公司从事生产经营所需的一系列业务活动,销售其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在中国国内设立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从事新产品以及高新技术的开发等业务内容。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经营范围包括:在电子、通讯领域进行投资,受所投资企业的书面委托(经董事会一致通过)向所投资企业提供服务,通过参加所投资企业的董事会对所投资企业进行管理,在中国国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在中国国内收购不涉及配额,出口许可证管理的商品出口从事与上述投资活动有关的咨询。

  富士通集团拥有半导体技术及软硬件产品,以及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的质量服务体系。富士通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跨国业务,与世界许多优秀的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信赖关系,这是我们各项业务最重要的基础。

  为了丰富多彩的网络社会的实现,富士通集团将企业所有的企业活动都聚集于因特网这一主题,对业务内容进行重组。因特网代表的新社会必须有最先进的平台、技术及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富士通将加强这三项核心事业的推进力度,服务于我们的顾客以及“顾客的顾客”。

  在中国,富士通的事业领域共有5大块,包括通信、计算机、半导体、软件服务和研究开发。20多年来,富士通在中国共开设了41家子公司,投资总额达5.3亿美元,员工超过15000人。

  富士通将在中国以统一的“FUJITSU”品牌为核心,集结5个业务部门,41家子公司的力量和智慧,在信息、通信、软件服务和半导体领域提供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因特网整体解决方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