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EPSON镜头交换式数码旁轴机皇发售(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8:42 Pchome电脑之家

  文/qlion

    前不久,日本EPSON公司发布镜头交换式的RANGE FINDER式数码相机R-D1,近日EPSON终于发布官方消息,该机将于8月上旬开始发售,价格为开放式价格销售,其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约20000元左右(不带镜头)。

    上图是一张让无数老编小编流口水的照片,其中任何一只镜头的价值都是以万元计的。此次搭配R-D1上市的还有cosina出品的四款镜头,它们分别是View Finder 12 mm D,View Finder 15 mm D,View Finder 21 mm D,View Finder 25 mm D。

    R-D1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RANGE FINDER式的可换镜头的数码相机,一般的旁轴数码相机镜头不能更换,R-D1机身没有内置USB以及AV输出端子,记录媒体为SD卡,为了拍摄照片的再生以及设定等功能,机身有一个2英寸多硅低温TFT液晶,它还可以进行以180度的角度进行旋转以方便拍摄。

    R-D1的摄像CCD采用的是APS-C 尺寸(23.7×15.6mm)、有效像素为610万像素的原色CCD,由于CCD尺寸的关系,按35mm镜头换算焦点距离需*镜头焦距的1.53倍,ISO感光度范围为200~1600。记录照片的最大解析度为3,008×2,000/2,240×1,488。记录的格式为RAW和JPEG。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