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重庆]Rikaline高精度CF卡GPS随时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2: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朱安祥

   GPS即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 GPS),它具有在海、陆、空进行全方位实时三维导航与定位能力的卫星导航与定位系统,随着全球定位系统的不断改进,硬、软件的不断完善,它的应用领域正在不断地开拓,最重要的是现在购买一套GPS设备已经比较便宜,而且使用方便,而对于一些人特别是喜欢自助旅游朋友,配备一套GPS设施也是越来越风行,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种采用CF卡形式的GPS——Rikaline CF GPS-6020。


  Rikaline GPS-6020分两部分,一端和普通的CF卡大小差不多,而另一端便是GPS接收器。它可连接具有CF卡插槽的PDA、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

  GPS-6020属于低耗电、高精确度的GPS,它采用了FirstGPS卫星定位芯片,精准度达到了5 米 (90%) 圆周内,在有DGPS 或 WAAS偏差修正的情况下一般还能达到1米。


  为了方便有车一族,GPS-6020还附送了适合在车上使用的车载天下,可伸出的长长的天线,以增强它的接受能力。

  目前Rikaline GPS-6020的售价为106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PS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