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京]佳能广角王 S60登陆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佳能似乎已经沉寂了有些日子。虽然其不断掀起的价格风暴经常令竞争对手措手不及,但是在新品的发布及上市的速度上,佳能在近段时间却做的远远不够。早已经沸沸扬扬传说已久的便携式广角数码相机PowerShot S60,直到近两天,才摆上中关村各大卖场数码相机的专柜。


  看到PowerShot S60的名字,千万不要想当然的误以为这是一款60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S60依然采用了有效象素为500万的1/1.8英寸CCD作为感光元件,只不过在S5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讲S60只能算是S50的改进版本,如光学变焦由S50的3倍变为3.6倍,最关键的是广角端由S50的35mm变为28mm,对于喜欢广角的朋友来说,S60的出现无疑又多了一种选择。

  虽然是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S60在为使用者带来方便使用的同时,其强大的手动功能,就算比起佳能G系列产品也逊色不了多少。看看模式拨盘就知道了,自动、程序、快门优先、光圈优先等爆光模式一个不少。而直接在拨盘上调整拍摄模式,也省去了不断进入菜单调整的烦琐。S60的液晶显示屏为1.8英寸,对于其小巧的机身,还是足够大了。

  S60的上市价格为4100元,虽然稍稍有些高了点,不过其适用的功能及佳能机器一直以来的口碑,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当然,毕竟是刚刚上市的产品,也许过一段时间价格就会有一定幅度的下降,关键是看消费者现在就想尝鲜还是等待更为理性的消费。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