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启动ThinkPad笔记本电池以旧换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08:31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浪科技讯 2004年7月12日中国北京——IBM 2004年暑期促销活动又将掀起新一轮高潮!从7月12日开始,一直到9月12日,IBM ThinkPad笔记本电脑用户将以优惠价格享受到笔记本电池以旧换新的服务。

  此次笔记本电池以旧换新活动是IBM 于今年“3?15”全国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推出的“ThinkCare”计划的近一步延展,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的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附加价值。如此大规模的笔记本电池以旧换新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IBM个人电脑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开展这个优惠活动,主要是基于两点考虑,一是从用户的角度,二是从环保的角度。”

  可以说,电池是笔记本电脑的动力源头。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使用寿命一般在一年左右,超过一年,或是不如以前那么好用,或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能频频出现问题。无论出现哪种情况,对用户来说都是件烦心事,然而更换一块新电池又价格不菲。蓝色巨人IBM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使用服务,这一次也不例外。更换笔记本电池的优惠活动就像是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海风,让所有IBM用户都感受到笔记本厂商的体贴呵护。

  而从另一方面来说,统一更换笔记本电池也对环保意义重大。用户零散购买新的电池后,往往旧电池就随手丢弃了,很难进行回收处理,因而对环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污染。通过更换笔记本电池优惠活动,IBM可以把回收上来的旧电池统一交给环保部门,进行安全处理。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废旧电池造成的环境污染,以实际行动来保护地球环境。

  从7月12日起,IBM 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正规用户均可到IBM ThinkPad体验中心享受笔记本电脑电池以旧换新服务。用户执原机凭证或电池凭证、或凭电池有效SN序列号,即可以优惠价格更换同一型号的电池。具体电池更换细节请参见下表。

  长久以来,“IBM就是服务”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对IBM来说,服务不仅是一个创造价值的过程,而且正在成为产品的核心价值所在。此次IBM掀起的更换笔记本电脑电池热潮,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实惠,更为服务二字加重了砝码。

 

笔记本电脑型号

以旧换新价

非以旧换新价

02K6649

T20/21/22/23/24

800

1100

02K7052

R32/40

800

1100

02K6651

X20/21/22/23

800

1100

02K7050

T30

800

1100

08K8214

T40/41/42/R50/51

800

1100

02K6878

A30/31

800

1100

02K6821

R30/31

800

1100

08K8218

R40e

800

1100

02K7039

X30/31

800

1100

02K7039

X30/31

800

1100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