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方正科技《十面埋伏》专题 > 正文

《十面埋伏》方正科技 联合推广风暴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43 新浪科技

  2004年7月10日,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的《十面埋伏》首映式刚刚落下帷幕。事隔一天,7月12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画面再次抛出一颗重磅炸弹——由新画面影业,方正科技主办,北京爱奇影视协办的“双‘电’联合 共创精粹”的电影推广风暴即将推出。

  一部美仑美奂的中国式电影,一位在国际影坛叱咤风云的大腕级导演,一班大红大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紫的国际影星,一千台配置了绝佳影音功能的民族品牌电脑,再加上一系列经过缜密策划的联合市场运作,中国民族产业的强强联手,将会给国内市场带来多大的震撼?这样两个不同领域的优秀品牌又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

  今年上半年,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新画面影业在北京爱奇影视的协助下,与方正科技开始了接触。双方在以“民族优秀品牌强强合作,共同打造民族精粹”的理念上一拍即合。据新画面的总经理余玉熙女士说:“《英雄》创造了中国国产电影的票房奇迹,是得益于我们当时的宣传推广策略。而这次的《十面埋伏》将会比《英雄》还要优秀,将会超越《英雄》的记录。在宣传方面,我们也要超越上次,绝不会重复自己。之所以会选择与方正科技合作,我们看重的是方正科技优秀的民族IT产业品牌效应。双方跨产业的联合推广,必定会推动中国民族产业的发展。” 而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先生也深有同感:“我深切感受到,打造民族精粹,树立民族大旗,对于一个行业,一个国家是何等的重要,从《英雄》到《十面埋伏》,我们看到的是中国电影行业不断激发奋进、力求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魅力的气节和精神,这也正是方正时时鞭策自己的原因所在,同时我也对这种跨产业的联盟互动推广活动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双‘电’联合 共创精粹”的电影推广风暴的具体形式为全国范围的“看电影,得大奖”活动。7月16日《十面埋伏》上映后,在北京,重庆,昆明,成都,西安,郑州,长沙,武汉,深圳,厦门,福州,广州,合 肥,杭州,南京,上海,太原,济南,大连,沈阳、天津、海口、南宁、温州24个城市,只要观众到所有票价不低于30元的电影院看《十面埋伏》,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影院售票处会随票发给观众一张抽奖奖券,观众入场时投入抽奖箱。在2004年7月22日和8月2日抽奖日当天,本次活动将在公证人员以及当地院线人员的监督下,抽出获奖观众。得奖的幸运观众将会获赠方正科技提供的“飞越6000系列”电脑 (价值:人民币4999.00)。 全国共有1000个获奖名额。

  对于以上城市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喜讯。观众看电影时,不仅能充分享受到电影所提供的视觉盛宴和休闲娱乐,充分放松的感受,更有一个甜蜜的“埋伏”在等待他们。对《十面埋伏》的热切期盼,对方正电脑的由衷喜爱,本次的推广风暴无疑会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同时,本次也会给盗版市场一个强有力的打击,从侧面推动国产电影票房收入,并借用电影媒介为民族品牌电脑进行强力的宣传!

  此外,方正科技还推出了“方正纵横四海 惊喜十面埋伏”的大型暑期特惠促销活动,促销机型涉及方正科技笔记本台式机全线产品,凡到专卖店购买促销机型的用户还将得到《十面埋伏》精美明星卡一张。自此,中国民族科技产业与中国民族电影产业的首次大规模、深层次的商业联盟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方正科技还向新画面影业公司赠送了最新推出的一款时尚新品——卓越新锐T。新锐T产品外观清新靓丽,结构设计上打破了传统模式,主机和显示器音箱既可以合为一体,又可以单独放置;兼备顶级的软硬件配置,令现场嘉宾无不赞叹,导演张艺谋欣然在赠机上签名留念。

  在一些保守的人们的印象里,不同的产品特性、不同的消费需求,跨行业的品牌联合似乎并不可行。但新画面影业、方正科技双方打破以往的简单思维模式,从民族产业的角度出发,强强联手。这是中国民族科技产业与中国民族电影产业的首次大规模,深层次的商业联盟推广。这不仅拓宽了合作的渠道,使双方赢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更大的市场空间,同时也为IT和电影界的更深层次合作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道路。事实将会证明,民族产业的强强联手,将会推动更多的民族精粹涌现出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