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教你玩转SATA:老主板也能通吃串口硬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8:11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一卡在手,老主板也可玩转SATA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桥接卡细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电脑硬件的更新可谓神速。但我们自己的爱机,其升级速度肯定是难以完全赶上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的。面对着那些新出的产品,想要使用的话,有些时候还必须将原来的老硬件舍弃。可是,这样一次的升级成本就太大了。这时候,有些人就想出了采用“桥接”的方式,将新技术产品,通过某种方式的转接,使得老产品可以支持并使用它。

  今天,小编在市场偶然发现了一款SATA卡,可实现SATA硬盘转IDE接口的功能。这对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于许多还在使用老主板的朋友,无疑是一个福音。该款SATA卡,其核心芯片采用的是型号为JM20330的PATA to SATA Host/Device桥接器,并采用了64接脚的TQFP封裝形式。该芯片是由台湾厂商智微科技所发布。

  由于现在要以更换主板来达到实现SATA功能的目的,其所花费的成本,是多数人不得不面对的。而目前的电子产品,降价速度之快,总是让人瞠目!所以,可以的话,倒不如现在买个桥接设备来暂时先用着SATA硬盘。而到了适当的时候再换主板也不迟。

  而此款SATA卡的价格也还算便宜。当前它的市场报价仅为2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ATA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