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重庆MP3暑期促销上演降价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0:04 重庆晚报

  与以往所不同的是,今年MP3市场上对垒的两军并不是国内厂商与曾经风光无限的韩国厂商,而是换成了两家在移动存储领域水火不容的朗科与爱国者,他们争先在市场上掀起价格波澜。

  爱国者率先降价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6月16日,爱国者大规模地对MP3的价格进行调整。究其原因,厂商想借此机会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其中倍受时尚人群喜爱的潜水艇MP3 F008 128M价格下调到899元,经典机型Vplus 256M MP3价格下调到1099元,还有多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产品如Hi-Fi级S系列、三角至炫F166、专为男人打造P系列价格也下调了不少。

  朗科降价五成

  朗科随即高调宣布旗下C610 型号的128M液晶MP3价格由原价999元下调至499元,降幅超过50%,朗科128M闪存式MP3价格由原价599元下调至399元。此外,朗科两款优盘牌闪存盘———OSC128M、OSC64M的价格也分别从原价559元、299元下调到现价399元、169元,让利幅度之大令人惊叹。

  在朗科发动大规模降价之后,联想一新款MP3播放器F850从原价1499降到了899元,由计划降价25%变为实际降价40%。连一向在价格方面比较冷静的国外品牌如三星、LG、MSC等也纷纷降价,三星主流产品有的降幅超过100元,MP3暑促开始上演价格大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