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SK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5:54 新浪科技

  SK集团的中国事业始于中韩建交之前。1990年,SK是首家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的韩国企业。由于考虑到中国是SK整个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SK集团于2000年特别成立了SK China, 使其成为集团在华的一个统一对外的窗口。2001年SK正式开展差别化进军中国市场的战略。为了能够更好的推进SK在中国业务的进展,SK特别选定能源化工、移动通信、生命科学等三大战略事业作为在华投资发展主要方向。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旗下有两家公司进入全球五百强行列。目前,SK及其附属机构在全球拥有25,000名员工、112个办事处和子公司。2002年,SK集团收入和税前利润分别达到450亿美元和30亿美元,人均收入高达174万美元,其人均劳动生产率已跃升至韩国国内最高水平。

  长期以来,SK集团一直都非常关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为此,SK在中国制定的长期战略目标是:用10年的时间在中国建设一个与SK集团现在规模相同的SK中国集团。所谓"SK中国集团",是指在中国当地,将中国人作为顾客,由中国人经营,创造令中国人满意的世界一流企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