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全球首款手机网络游戏《三界传说》8月底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19 电脑商情报

  正在筹备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美通公司昨天宣布将于8月底正式发布全球第一款手机网络游戏《三界传说》。

  这款游戏将会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在手机上运行的图形化多用户即时游戏,美通也将由此获得无线增值服务和网络游戏的双重概念,为获得投资人的信任上了“双保险”。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美通总裁王维嘉透露,这款从两年前就开始研发的秘密武器,让美通为此投入了近5000万元的资金。相对于网游相比,王维嘉提出了“手游”的概念。他坚信,从手机用户的巨大基数来看,手机网络游戏市场将是电脑网游的近百倍。因为手机网络游戏可以在闲暇零散的时间供各类人群娱乐,要远大于电脑游戏的用户群。

  今后,用户将可以在手机上打怪升级、聊天交友,尽管手机网络游戏在带宽、显示方面不如高性能PC,但王维嘉认为,现在的手机发展与两年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改善,今年各大厂商都会生产JAVA手机,可以支持网络游戏,而两年换机潮的到来,也将解决手机的瓶颈问题。目前,这款网游已经内嵌在摩托罗拉下月将问世的E680中,而到9月份,用户将可以在网上下载到《三界传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