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lekxen软键盘驱动 可兼容智能手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06 掌上先锋

  文/掌e猪

  我以前给我的妻子的i-mate Smartphone2买了一个Elekson Flex键盘,但是发现驱动不合适,不能工作,我也从来没有想到去退换。

  经过仔细理解从1.9.15.1 到最新的 (07/2004) 1.10.15.2 版的升级指导,我高兴地发现找到了Elekson Flex新驱动,下载安装过后就可以正常地工作。

  我立即从我的口袋里拿出i-Mate Smartphone,然后安装了从下载的驱动,真的,能工作了!








图为:i-Mate Smartphone

  对我来说,软键盘是我的i-Mate Smartphone的最酷的附件之一,当我发现它不能在我的Smartphone2上工作时,相当震惊。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在通过发电子邮件寻求技术支持,但是没有成功。现在它与我的Smartphone2兼容,甚至比我想要的还要好,感谢Rsargeant没有放弃测试,做得好!

  但是我也必须承认现在仍不能100%地正确工作,例如数字键必须连续按几次才会有所反应(这有点像我电话上的数字键),也没有快捷键支持发送PIE, Inbox等。但是,它还是有用得着的地方。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