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轻松拍 Kodak EasyShare LS743相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32 微电脑世界

  文/冯华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他们最想要的数码相机就是那种体积小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拍摄质量也还过得去的产品。Kodak最新发布的400 万像素的EasyShare LS743 数码相机就能满足这些要求。

  和Kodak 原先的产品相比,LS743 在外形上有了比较大的改观,修长的身材充满了时尚感, 同时也改变了我们对Kodak 相机胖胖身材的一贯看法。LS743 采用了施奈德CVARIOGON2.8×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135 相机的36~100mm(最大光圈为F3.0/F4.9),具备16~1/1400s的快门调节范围,以及1.8英寸13.4 万像素数的LCD 屏幕。


图为:Kodak EasyShare LS743数码相机

  LS743 支持中文菜单操作,各项操作都比较简便,预设有多种拍摄模式,通过快门按键边上的拨轮可实现不同拍摄模式之间的切换。一旦选择了某种模式,相应模式的背光灯会亮起来,同时,LCD上会出现相应拍摄模式的说明,非常直观,用户只要根据实际拍摄情况,选择相应的模式,摁下快门就可以。

  作为一款“会唱歌”的数码相机,LS743 提供有操作时的背景音乐,共有标准、音乐、科幻、趣味4 种模式选择,为整个拍摄过程增添不少乐趣。LS743的另外一大特色是具有MPEG-4 的摄像功能,而且拍摄完的短片可以直接在LCD屏幕上回放,非常方便。

  测试中,LS743 的成像品质表现一般,分辨率测试结果为1100/1100(水平/垂直)。而从实际拍摄的样张来看,LS743 的色彩还原比较真实,在一些毛发、树叶等细节表现方面稍有欠缺。LS743 的开机速度比较慢,需要5s左右,不过自动对焦速度还不错,在1s 左右。

  LS743 采用SD 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内置有16MB 的内存,包含电池的重量为220g。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我们发现,从拍摄照片到浏览照片,再到输出照片,Kodak EasyShareLS743 都很好地满足了家庭用户拿起来就用的使用需求。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